The tarot of the month DECEMBER 2018

不敢相信,2018年這麼快就即將要結束了~~
在這個流年走”翻轉“的過程,你今年是否也有一個很大的改變?
當然在我們家,的確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轉變~
首先,我和我先生都在今年轉換跑道了,我們都辭去待了十年以上所為”安全,穩定“的工作。我們要一起為接下來不一樣且更美好的人生一起努力~
再來就是家中的姊姊從念了4年的私幼,轉到公幼去了。對她來說,也是展開了個
全新的頁面~
而家裡的妹妹,也在爸爸轉換跑道的前一天,第一次,上學去了~

人時常很害怕改變,尤其是對主命數修4號的我來說,更是一大挑戰。但改變是必然的,
面對不一樣的生活,未知的未來,『勇氣』和『信念』是唯一能帶你跨過自己為
自己所設的局限,而能去體驗到人生的美好!
感謝這一年所有陪伴我的朋友和親人們,感謝我在天上的爸爸媽媽給我一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家,讓我也能如他們一樣,傳成這份愛給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在這裡分享本月我抽到的塔羅牌是金幣王后(Queen of Pentacles),她像徵財富,有安全感,理財頭腦好,喜歡親近自然。她比金幣國王又更加慈善,能造福他人。她可以同時有全職工作,還把家管理得很好,讓家人都能很放心! 看到這張牌,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勝任現在家中的轉變,也一定有能力把自己的新事業做好,同時照顧到我愛的家人。
讓我們大家為自己,為我們所愛的人,一起努力吧!
好玩的縮影來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