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生日蛋糕和場地的佈置

今天來分享大女兒 Yupi 六歲生日的小小佈置。

原本計畫以她最愛迪士尼冰雪奇緣裡的愛莎公主為主題(因為上個月才以安娜公主為主題來佈置妹妹- Yumi 的生日蛋糕)。結果沒想到這小妞在慶生會的前一晚,跟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再用愛莎,她說已經用了好幾次了…天啊,當下覺得她長大了~以前超級愛愛莎公主,每天一定要唱一下 Let it go~~Let it go~~的。

在歷經一番討論後 (過程中跟我說她不要再公主了,要以運動為主題,但一下又說覺得公主還是不錯.....@@),最後決定用小美人魚公主 Ariel 為這次生日的主題。

雖然說整體佈置在慶生會的前一晚尚未開工,但在最後一刻要重新編想怎麼佈置成小美人魚的主題,還真讓我一路從晚上10點多做到大半夜的!

好吧,接下來來分享我第一個做的小佈置,也就是蛋糕上的『Happy birthday 』字體的切割和製作。

雖然用了新的刀,但由於紙板比較厚,有些轉彎處地方還是有點切不太好。

再來就是把小美人魚和一些跟海洋有關的小圖一起做切割~

接下來製作蛋糕上的專屬佈置 ,這個由很多層組合成的小看板,我好喜歡!


最後就要開始想牆壁上要用什麼樣的字體和擺設,看了一下時鐘已經半夜2點了! 站在要佈置的牆壁前,身體已經開始發出需要休息的訊號~ 可是我還沒用好啊!
當我正在苦腦要怎麼切割大型的字體和怎麼佈置時,突然想起之前有買字體氣球~!等我找出來時候真的太開心了,因為我知道我很快就可以去睡覺了!哈哈~

把剛剛切割好的小圖案貼上去,好可愛哦!!



然後再把氣球吹氣貼在牆壁上,太棒了! 



大功告成! 好了~我也可以安心的去睡覺了~


隔天一早大女兒起床走到客庭一整個大叫! 她好開心!


接下來就是蛋糕佈置,從她乾媽手工做的超級好吃蛋糕再經過媽媽親手佈置後,登呢,,,,,,
真的好美哦! !

因為來的親友團都是曾經住過阿根廷的僑胞,於是我們決定用我們小時候最常吃的 Fiambre 醃肉來搭配孩子乾媽的手作麵包。嘖嘖..... 大家一看到就開始流口水了啦!

最後再把蠟燭放上去~Yupi說她真的好喜歡啊!


真心感謝總是能變出道地阿根廷美食的好友,也讓整個小派對在美食和歡樂中渡過~
我的可愛小寶貝~媽媽祝你六歲生日快樂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