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3歲專屬生日禮物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之前為我乾兒子Luca手作的3歲生日禮物~~
這個可愛的小男孩住在美國,所以我在10月份就把禮物給做好了,再寄送到他家~
希望他能喜歡我為他準備的小驚喜!

他的媽媽是我小時候在阿根廷一起去華僑學校認識的好朋友~記得以前我們都已經是小六的年紀,但每個週六在華僑學校才正在學台灣小一的課本。(想起來中文真的很不好學啊!)
離開了阿根廷快十年,中間我們除了互相書寫信件(想當年還需要靠寄信才能保持聯絡😆)就再也沒見過面了。直到我在台灣畢業後當上了空服員,飛到了美國,我們兩個才能有機會再次重逢。好了~故事說完了,來看看我為小Luca做的專屬禮物吧。
上面我寫下了Feliz 就是西班牙文的happy的意思,祝福他有個快樂的3歲生日~~

再來替他選了一件小夾克,上面也一樣有著小男孩會愛的小火箭~~

很開心在他的生日當天,她媽媽替他穿上了我送他的禮物,手工創作最大的感動就是看到你送出去時,收到禮物的人很開心而且又很獨特。全世界,就只有他擁有這份專屬的禮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