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製作專屬生日T-shirt,和生日蛋糕裝飾!

記得從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畫畫~~~
幼時跟著家人移民到阿根廷,在學校上課的時候,一開始常常因為聽不懂老師說的西班牙語而覺得無趣,於是拿起筆隨意亂畫。有一次因為上課不專心,無意間被老師發現自己在筆記本畫的插圖,以為會被挨罵,但沒想到老師竟然說很欣賞我的畫作,並笑笑的對著我說我長大一定會是個畫家。就這樣因為受到老師的鼓勵,讓我經常將自己喜歡的動畫人物(像當時很喜歡迪士尼的公主 - 小美人魚Ariel, 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等等)都會把他們畫出來並且上色,最後竟然還有同學會拿他們的零用錢跟我買!哈哈~~ 回想起來還真的很有趣!

長大後,這項興趣也因為工作的忙碌而被淡忘了。沒想到如今有機會再次拿起畫筆,為自己所愛的家人而畫畫~還可以將它們轉印在物品上,為特別的人做上專屬特製的驚喜,真的太開心啦!

以後就在這分享我的作品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首PO當然是分享為我們家妹妹做的客製生日T-shirt。

首先把圖案在 iPad Pro 上使用procreate 軟體畫出來,再將它轉到切割的軟體去做調整和排版。


雖然在做的過程中花費了不少時間在排版上,但邊做邊想像著孩子的笑容,一整個人就充滿著活力,絲毫感受不到疲憊,更感覺不到時間過得如此的快。我終於能體會到,當你做著一件你很喜歡的事時,你會充滿著興奮跟熱情,完全感受不到周遭的任何事,即便是肚子餓都感受不到了! (是有那麼誇張~~ 哈哈 ~~ 但我是真的停不下來,等到做完才發現已經過了一整天了!)

這個是我用procreate軟體畫出來的過程~用縮時攝影感覺好輕鬆啊~畫了好幾個版本,最後選了這一個。



Ta la ~~ 完成了~!把粉紅荷葉緞帶縫上去的時候,突然覺得,是該投資一台縫紉機了~哈哈~~因為我真的縫的不好啊~~而且還刺到自己的手兩次,最後老公看不下去,幫我完成剩下的工作,不辜負號稱家政課都很用心上課的巨蟹座男人,拿起針線真的很有架勢,果然這點不得不佩服他們在持家有名的本領啊!哈哈~~

做完衣服後,接下來就是來想生日蛋糕上要有什麼裝飾了。我們家自從有了姊姊,開始生活中充滿了迪士尼的公主們,當然最火紅的不外乎『冰雪奇緣 Frozen』裡的Elsa和Anna!相信家中如果有女娃的爸媽們肯定不會不認識她們。好不容易姊姊中毒了一兩年後,開始要退燒了, 沒想到妹妹現在也瘋狂的愛上這個卡通,每天都要聽『Let it Go! Let it Go!』(她都說『要看啊宜勾』~~哈哈)。所以,不用想了,就用Anna來當蛋糕的主題吧(這樣11月換姊姊就用 Elsa的~~哈哈~~媽媽好懶~~不想再想了啦!)

雖然做完蛋糕裝飾後,還想要做其他的佈置(如背景佈置,杯墊,吸管,等等),後來因為時間上的限制,只好作罷。

到了慶生的現場,把好友做的手工蛋糕裝飾上自己做的造型後,真的出乎意料的美耶!!! 看見孩子們和家人露出很驚喜的表情,真的讓我好開心哦!雖然,買現成的省時又方便,但手工作的就是不一樣,多了一層溫度和獨一無二的專屬感哦!


而特製的衣服在妹妹的要求下~ 一連穿了三天!實在是讓媽媽感到無比的欣慰啊!


第二天也要求穿上跟阿公阿媽慶生~



以上分享.... 謝謝!!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作品,歡迎在下面留言或給我一些建議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