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新生兒姊妹專屬衣服

大家好!今天來分享我為親戚剛生出來的可愛小女娃和她的小姊姊做的姊妹裝吧~
我從小就很羨慕有姊姊的同學,記得有一個同學,她總有兩個衣櫃的衣服可以輪流穿~玩具也是兩倍~雖然大多跟姊姊是共用,但看在我只有一個哥哥的眼裡,格外羨慕啊!(我都要跟著一起玩男生的玩具)也許也是這樣,小時候比較不會那麼愛打扮。好在老天爺讓我生了兩個女兒,雖然我無法讓她們走很女生的樣子,但也滿足了小時候的夢想之一。
讓我們來先看卡片的製作吧!
這次的卡片我選了一個可愛的嬰兒車,再加上一個小皇冠來歡迎這位小公主。

由於通常對姊姊來說,家裡有新成員這段期間,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新生兒的身上,想當初我也是小心翼翼的多關注大寶的心情~所以最後決定做姊妹裝,讓姊姊也會覺得被重視到!
完成了!一樣放上我最喜歡的小皇冠,送給可愛的Ainsley和Selene。
最後我選了一個長方型的小盒子,將兩姊妹和卡片都放進去。

這是最後包裝的成品~
你們覺得如何?歡迎大家多多指教,或是分享你的看法呦!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