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Baby週歲禮

由於夫家的親戚家裡有個要滿週歲的可愛小女娃,於是決定來手作一個可愛又專屬的T-shirt來祝福她~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當過媽媽的就能體會生一個孩子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又多麼辛苦的事,記得自己當初懷大寶的時候,因為即時發現自己有子宮頸閉鎖不全而做了環紮手術,從第五個月一路只能又躺又坐的到過預產期才解脫。前前後後挨了三針超大的麻醉針插進我的脊椎,痛的我眼淚直噴,我的腰到今天沒有一天不酸痛,更不用提之後的剖腹過程,傷口的疼痛和育嬰的操勞。但看見小寶寶健健康康的模樣,心理知道這一切都值得了。(還好人是健忘的,不然哪還敢來第二胎啊!)誒,怎麼覺得我離題了~哈哈~女人聊起生孩子,就像男人聊起當兵一樣,聊不完啊!
好啦,回到我今天要分享的小作品吧!

首先,製作手作卡片~
記得以前小時候都會把同學們送給我的卡片收集起來,看著他們的祝福,就很開心。我一直覺得卡片是一份禮物中最重要的傳遞訊息的靈魂~雖然它只是一張紙,卻能讓收件人在讀完內容後,心中感到暖暖的!
由於這位可愛的小妹妹叫做Q寶,於是我決定把一個大Q放在卡片的封面,讓它一看就知道這是她專屬的卡片~
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要製作生日專屬衣服啦!前面構想都會花上比較多的時間,不斷的改良,不過對於滿週歲最重要的就是那“1”歲的數字啦!那可是人生第一次過生日啊!
好了~大功告成!小女生的東西加上了小皇冠就會整個變可愛起來了!
最後,來替它選個包裝吧~ 我覺得用小籃子裝應該會很可愛~
完成了!好可愛哦!好期待小Q寶穿起來的可愛模樣~最後預祝小Q寶滿週歲快樂呦!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專屬的週歲禮,或著是身邊有可愛的週歲寶寶想要送給他這麼專屬又獨一無二的禮物,歡迎跟我聯絡哦!

留言

熱門文章